打過麻醉
那時候的我
還在昏迷當中

我的主觀意識等
甚至還無法恢復到去感知

我不確定 我是如何得知身邊的就是你

等我能認識到自己已經是可以聽到聲音的時候
我的雙臂已經擁著你

我勉強的微微睜眼
看不到什麼還
或許那時候我只是自我以為有睜眼

我聽到我耳邊
你正輕聲 用僅僅你才會用的昵稱喚我
並告訴我
旁邊有很多人 先別起來 然後在被子幫我整好衣物

回想起這件事的時候
現在:
然而
(或者果不其然吧-)
我們的一切都是過去式了

和先前寫過的一篇與
‘車啟動了 車輪開始轉動我才感覺到自己已經淚流滿面’的一樣

好像僅對你的時候

在我的理智裡 所有反應都會突顯的很平淡

但在潛意識裡
不知不覺與後知後覺裡
對你的感情嗎?或是其他什麼⋯
總是令我自己都很驚訝的

如果說是什麼本能?
那我或許是什麼異物吧?



(博客又上不了了,先放這裡吧)
(看到不用有負擔,我只是想到了而已)
(過了這麼久,我才認真的回想著寫點什麼出來)(應該也是 我也過的很好的意思了)

@某個我


评论

© Noren | Powered by LOFTER